close

上夜店尋找目標,卻感覺到背後有一道視線的黑寡婦君。

搬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以拉妳想上夜店我是不反對啦,但要小心別遇上黑鰥夫喔(←沒資格說別人)

說著說著結果連巴薾也要離家了......


不過雙胞胎也跟著長大,育兒的負擔減輕許多;褐髮是伍提、銀髮是舞提。


還有成為中學生的肆朗。


肆朗和舞提都骰到音樂大師,所以後院就決定蓋一座小型演奏廳!


上回的塞巴斯汀年紀還很輕,不急著攻略,阿流先從成年期剩下沒幾天的男性下手。

這位墨鏡君攻略很久卻一直沒出現浪漫選項,遇到如此直男也只能放棄。

而且對方老婆跟蘇家關係好到跑來過夜生小孩......還是別拆散人家吧!

目標一轉,之前透過第二任丈夫巴瑞認識的後補人選傳出離婚消息,趁他還沒變老前把握時間。


歡迎成為業績之一,里奇!

說到里奇,

剛認識時他是酒吧樂手,行蹤不定,是個很飄逸的人。
結果嫁到蘇家沒幾天就看到他向哈威(阿飄mode)搭訕......

未免也太飄逸了吧!!
難怪老婆會跟他離婚

因此上次的"意外"發生在他身上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我猜大概是嘿咻助手那邊的設定問題)

老七--琪里入手!

旁邊在玩幻想朋友的姊妹花好可愛

無節操男里奇,亡於衰老。

話說你到底是有多哈哈威......
(雖然我也很哈)

再來是長大要離家的薩威~


雙胞胎伍提和舞提、


(舞提遺傳到馬提的驚恐大眼,好可愛

沃露。

(老爸是型男,但女兒像到老爸就悲劇......)

倒數三人其實也沒啥好選,下一個是史翠克家的賽巴斯汀!



每次都要強忍喪夫之痛新婚,難怪小孩第一次的特徵都沒得選。

家中兩位音樂大師都成為中學生,常常看到他們在演奏廳合演。


舞提只有在陶醉演奏時看起來比較正經

為了助興,我又增加許多燈光效果,夜晚的演奏廳相當熱鬧。


連其他人也忍不住加入,

結果彈著彈著肆朗就長大啦!!
肆朗掰。

其實還有一個人也要掰了......

這次萬無一失!


老八--巴絲入手~(看阿流笑得多燦爛)

塞巴斯汀,和叔叔一樣亡於飢餓。

(沒錯,我又沒拍到阿飄照.....)

我讓離家前的肆朗去憑弔一下生父......


(待續)



挑戰進行至今,家中已經有8條亡魂,他們平常除了跟物品互動外,有時也會跟同類互動。

同是阿飄在互相嫌棄個什麼勁啊!

不過最讓我困擾的是前夫對阿流指責欺騙,

每晚1~2位,而且不能取消,原本是為了找目標才跑夜店,現在反而變成為了躲前夫而跑夜店......偏偏夜店營業時間一到就趕人,後來我發現一個好去處--



位於墓地地下室的一間小酒吧,

酒保大嬸總是默默地進行她的工作,

即使下班了也不會趕人,所以阿流都會帶著一本技能書去閱讀,累了旁邊還有沙發可打盹。

對大嬸的感激無法言喻,於是我替小酒吧的設備升級來表達謝意,

還順便把大嬸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