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為了繼承權,也為了母親的心願,三位兒子展開新娘爭奪戰!

但在此之前還有件事得處理--夏馮已經有男友了!所以我改變主控家庭讓她與男友分手,解決掉這個小問題後才回到凱莉根家。

一回家就看到心情很好的飛螳,我不在的期間似乎和副官處得不錯~


再看看副官也是滿面春風的樣子...........................

............................咦!?

StoryProgression又是你!!!
把他們送作堆真是......

真是......

......

GJ
這種連我也想不到的神來之筆......
StoryProgressionㄉㄉ您才是真正的主宰!小的願退居腦蟲

為凱莉根家任勞任怨的副官,將下半生交給最穩重的飛螳,對她而言應該是最好的歸宿吧!



--因此,飛螳正式退出繼承候選人之列!但由於他是跟副官結婚所以可以繼續留下來。

刺蛇則離家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剩下必須互相競爭的兩兄弟,誰能拔得頭籌呢?







......

......
感染蟲弱爆了完全約不到夏馮
結果中二病患者輕鬆成為當家......




總之我哈很久的小瑤基因正式進入凱莉根家,可喜可樂!

話說妳睡在這裡難道不會感覺怪怪的嗎...?

至於副官與飛螳也有了愛的結晶~



給忘記的人貼心回顧(老實說我也忘了)




自由之翼中最熱血的硬漢現身!

泰科斯年紀雖小,卻擁有過人智慧,冷眼旁觀週遭大人們的表現。

男人、果然還是該擁有一台機體。(!?)

於是,在一個晴朗的早晨,

兩對戀人同時互許終身。(而且都先上車後補票......)



婚禮場景示意圖



沒辦法,誰叫你是魔法師

看到孩子都有自己的歸宿,伊恩也安心地化做一道光回歸艾爾


由於夏馮是吸血鬼,我讓她從事不必曬到陽光的捉鬼工作。


接著最後兩個兵種出生,


夏馮完成她的任務。

放下肩上重擔的夏馮做了個決定



--成為人類

她是天生的吸血鬼,

雖然無法選擇自己的雙親,但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



每個人都有生活在陽光下的權利!

 



時間仍繼續流逝,泰科斯成為第四代的前輩。

當初我捏副官時故意把她的眼睛弄得很夢幻......

......泰科斯也完美繼承了

還有個小缺點......



最想要的禮物,當然就是“那個”嘍!




沒有奧丁抽屜,先用雷神代替一下XD



黑蘿寄生王蟲、


白蘿雷獸,


凱莉根家基因在四代目完敗

而泰科斯是最後過慶生會的人。






故事到了尾聲,誰才是贏家呢?






就是那個突然篡位成功還獲得(堂)妹兩枚的硬漢啊!!
人類果然因霸!!

所以新劇情展開!泰科斯即將帶著兩位妹妹公主征服橋港,成為人生淫家!






......本來是這樣設定的,



但後來橋港被黑寡婦(?)掉,泰科斯只剩下當路人的份,科科。

歡迎來到查爾《全劇終》






蟲心都快出了,誰還在跟你人類因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