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總之小白又有了。

而且我似乎被開啟某個開關,覺得充滿母性的男人好誘人

這次小黑表現得很冷靜,

冷靜到完全不理小白了啊!!!你這樣對嗎!!!
反而嚇壞一旁的吉姆和保母先生......

因為沒拍照,直接放兒童期的。

長女像小白、次女像小黑,很公平。


於是當小瑤在凱莉根家長大那天,

這兩人也在凱莉根家互許終生了。

外冷內熱(簡稱悶騷)的小黑甚至高興到把女兒丟在一旁忘情演奏起來.......


多了兩個女兒相伴,我就放手讓他們獨立生活,接下來的重點又回到凱莉根家!

就在我從小白家切換回來時,發現有位美人出現在王蟲的床邊,

王蟲有了艾司梅拉達竟然還帶別的女生回家過夜!這不能忍!
趕緊看看是誰家的女兒:

凱莉根 后蟲

........................
糟糕我忘記后蟲的生日到啦XDDDDDD

幸好后蟲長得像莎拉,像到吉姆就悲劇了。(例如王蟲)

話說繼承人很早就決定是后蟲,由勞苦功高的媽媽操持家業相信大家都沒意見吧?


可惜學校遇不到中意的丈夫人選,
所以,保母先生,就決定是你了!


接著兩個妹妹也陸續長大:
蟑螂、


異化蟲,


放學後可以看到三姊妹一起寫作業的景象。

說對不是、說錯也不是XD

另外,同年的蟑螂和泉瑤成為超級好朋友,常常互相去對方家玩。


隨著王蟲成為獨當一面的青年,

兩位初代當家步入老年,



對孩子的未來則各有不同期望,

不只王蟲,每個孩子長大時莎拉都希望他們從事犯罪工作,而吉姆是運動明星......
我說你們尊重一下孩子的意願好么?

先不管大人的想法,這兩位超級好朋友又一起邁向花樣年華~


小瑤超美我的媽呀!!我快變成小瑤廚了
一直YY別人家小孩好像怪怪的......不過正確來說,她才是我家小孩吧XD

長大的王蟲第一件事當然是向青梅竹馬求婚!


結果床被佔去生兵的吉姆只好跑去跟后蟲擠......

看到大哥大姊情路順遂,兩位妹妹開始思考起自己的未來。

小蟑!這想法不錯!我支持妳

GL也可以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