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由不知為何穿著泳裝的后蟲成為青年開始,


故事正式邁入第二代。

此時我裝了StoryProgression,

所以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

就是被這兩隻閃......

長媳愛司梅拉達很快就懷孕,讓即將成為祖父母的兩位長輩都感到相當開心。


但你們真的活得到10個孫子出生嗎......?

王蟲的環保特徵倒是讓他初次當爸爸的表現扣了一點分。


搶到監察王蟲的命名權後,我就讓王蟲搬去跟妻子住。

身為當家,后蟲當然不能讓哥哥專美於前,於是立即開始補兵。


他在上班。


老公一直趴趴造也不是辦法,所以乾脆把他娶回家了。


家中人口開始吃緊,必須趕緊安排妹妹們的歸宿。






因為小蟑和小白一家感情不錯,

我就直接讓她搬過去,

小蟑加油!要攻略小瑤啊!

至於異化蟲,其實我也有人選,就是監察王蟲出生時跟王蟲聊天的那位吸血鬼警官。

他叫古德溫,偷看了一下特徵,正面到簡直可以去當超級英雄......
異化蟲長大後他換到消防隊工作,於是異化蟲一有空就去找他聊天。


不久,凱莉根家又多了一位新成員。

但有新生就有逝去,


莎拉和吉姆相繼離開,還是沒能看到10個孫子......

而異化蟲則因為遲遲無法和古德溫發展進一步關係,決定......


兩人有了相同的立足點,

最後......







毒爆蟲,壯烈自爆。



WTF!!!!!!!

這哪招?
小瑤呢?小瑤怎麼了?
小瑤她......



嫁給古德溫的兒子。



WTF!!!!!!!

這樣的超展開實在太令人髮指了!



我的小瑤啊......

(等等!這是哪來的變態死偷卡房間?)



最後異化蟲黯然離開傷心地,搬出去獨自生活。




(待續)

來聊一下某次參加小白家的派對時看到驚人景象:

小白和小瑤都加入醫學生涯,所以是白袍父女丼
至於和小瑤聊天的是長大後的小月,完全是個殺氣騰騰的女孩兒,

而且不止外表,連個性也......

為什麼副官妳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