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s很久沒更新(凱莉根家故事有結束,之後再慢慢補完。),這段時間嘗試玩十代傳奇,但是發展到第五代時已經當到無法繼續下去,最後決定試試遊戲時間比較短的黑寡婦挑戰!
因為我懶得拍圖和想梗,就以流水帳的方式進行。

首先來介紹這回的主角黑寡婦--

婦......

沒有的話就開始嘍

我選擇還沒玩過的橋港當居住地,規則上有說要買最大的地,不過橋港的空地都很小,所以清掉一塊靠近市中心的用地來住,蓋完簡易住所後剩的錢其實還夠生活一陣子,阿流就開始出發獵食!

首先來到附近的公園,看到有位長得不錯的酒保小哥在閱讀,結果搭訕不到幾句他就閃去上班,為了追酒保小哥而前往夜店的阿流卻遇到另一個男人--

拉斐爾,別家傳奇的始祖,品質有保證(?)
遇到我也算是你三生有幸,反正也跟丟酒保小哥,乾脆先拿你來開刀吧!

各位沒看錯,他真的有擦口紅!!!如此騷包的男人竟然只是小小業務員真是太令我吃驚了!

還有他胸前黑黑那一坨是刺青不是胸毛。(幹麻強調這個)

事不宜遲,先將他吃乾抹淨後再打包帶回家!


只能說看兩位美男蓋棉被純聊天實在是很賞心悅目的景象。

拉斐爾入手後繼續尋找目標,


結果這位鬍子男的無辜大眼吸引了我的目光,


他叫巴瑞,鬍子下的臉孔也相當端正,就決定是你了!
還有橋港男人的眼睫毛是在長個甚麼勁!你們都是媚ㄅ琳村村民嗎!?

於是等大女兒以拉出生、

和拉斐爾做最後的吻別,


拉斐爾,亡於飢餓。

我是直接用超電的暴力殺害,所以看不到事故場面,以前玩別的家庭有試過手工密室殺人,只能說對兇手和被害人來說都是種凌遲(斷絕所有資源差不多還可以活2天)......於是這回打算用比較有效率的方法解決。

利用拉斐爾的遺產擴大房子後立刻向巴瑞求婚,

在婚前單身漢派對上卻出現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

之前從我手中溜走的酒保小哥!!!趕快攻略!!

整個派對上除了舞男外都是儲備糧食

隔天兩人正式成為夫......夫?


共同生活期間也不忘從巴瑞的友人中找尋儲備糧食。


而長大的以拉愈來愈像父親拉斐爾,真令人欣慰。



最後隨著二女兒巴薾的出生,與巴瑞的緣分到此結束。

巴瑞,亡於火災。


巴瑞過世後,馬上將酒保小哥哈威拐回家!


(這張的阿流看起來有夠妖孽)

哈威近看更是帥到令人髮指,


連替他畫肖像都畫到陶醉了起來。(太太請不要發花痴)

巴薾有遺傳到父親的無辜大眼,將來應該會成為一個美人胚子~


以拉則擔負起姊姊的責任照顧妹妹。


再度動身尋找獵物的阿流卻在公園看到驚人景象!

這兩人不管從哪個方向看都是一對!問題是此時我根本沒用故事模式,所以他們是內建的,不愧是大城市橋港,什麼都可能發生......
放心,你們都不是我的菜,請繼續性福下去喔

傍晚同樣在公園遇到一位頗有潛力的樂團小哥,下個犧牲者確認!


三男薩威出生,跟哈威道別的時候到了。


畢竟是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男人(其實我黑寡婦已經玩完了,他還是排第一名。),想讓他轟轟烈烈地走。

轟轟烈烈......

有了!

那就"被隕石砸死"吧!



跟其他人排在一起的哈威還是好帥......
(太太請別再發花癡了)



最後附上拉斐爾性轉......

不,是長大的以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